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拓展小游戏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首页 > 拓展小游戏 > 适合外出团建的小游戏
拓展小游戏
1 / 6

适合外出团建的小游戏

日期:2021-02-11    点击:978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详细信息

公司拓展训练的意义在于增加团队协作能力,所以建议训练结束后一定要有分享和总结,让大家谈谈感受,这样印象最深刻,活动结束后一定要有奖励,让员工知道付出就一定有回报。


隔空接球

由队长挑选1人站在A地点负责接球,其余成员站在B地点负责抛球,站在B地点每个人有10次抛球机会,抛球的人需要背对接球人盲抛乒乓球,站在B地点的人可以移动进行接球,接球过程中,球落地或接球人身体的任何一个部分不允许触碰球,如触碰,则此球无效,不计入成绩,最终以接球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

游戏道具:桶1个、乒乓球10个

奖励:第1名队伍10分

奖励:第2名队伍+5分

奖励:第3名队伍+3分

游戏形式:分队进行

工作人员:2名,负责记数规则判定和捡球辅助

练习次数:2颗球/人

考验团队默契

极限挑战

参赛各自队伍站成1个圈,从1开始顺时针依次报数,最后1名队员报完,游戏结束,游戏过程中,错报、漏报、抢报均需重新开始,时间不暂停,本游戏共设置3轮,用时短者胜。

游戏道具:计时器

奖励:第1名队伍+10分

第2名队伍+5分

第3名队伍+3分

游戏形式:分队进行

工作人员:3名,负责计时

练习时间:2分钟/轮

极速60秒

参赛队伍站分别在ABCD四个地点,队长安排先后观察的顺序排成一个纵队,E地点有30张卡片,每个队依次派1名成员去E地点观察,观察时间为1分钟,观察时间结束后,队员需迅速归到队伍的最后面。观察6轮结束后,有3分钟讨论时间,教练此时会问,是否有团队进行辨认,当有团队提出可以进行30张卡片辨认时,则该团队进行游戏,其他团队可继续讨论但不可去E地点观察。进行游戏的团队,当教练说开始时便计时,由队长指定一人跑到到B地点进行确认,指定的人员需要将卡片从1~30的顺序依次指认给教练,无需挪动卡片,如发生错误,教练会让其立即返回,团队扣2分,如全部答对,并且是第1个/2个/3个答对的团队则加10分/5分/3分,游戏道具:代表数字含义的卡片20张、计时器、口哨

奖励:第1名队伍+10分

第2名队伍+5分

第3名队伍+3分

游戏形式:分队进行

工作人员:2名,负责计时,A地点规则查看

考验团队记忆分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