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拓展小游戏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首页 > 拓展小游戏 > 适合孩子们的拓展游戏
拓展小游戏
1 / 6

适合孩子们的拓展游戏

日期:2021-02-11    点击:1022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详细信息

小孩子天生爱玩,喜欢玩的小游戏是丰富多彩,喜欢玩一些画画的、奥特曼、化妆、玩益智游戏之类的,反正可多了,有的游戏可谓是我们家长们都没见过的。在户外拓展团建当中如果我们还带着孩子玩一些传统的拓展游戏,那小孩子们是绝对不会感觉到很好玩的,所以众翔拓展隆重推荐下列游戏:


红灯绿灯停

游戏规则:大部分小孩子站在起始线后做好准备,一名小孩子在场地的另外一头发号施令,开始游戏,小孩子开始走步,发号施令的小孩子背对小孩子念“红灯绿灯停”念到停时转身,此时走步的小孩子不能动,动的小孩子暂停一次游戏,游戏重复进行,直到发号施令的小孩子被走步的小孩子拍到。

小兔子找山洞

游戏规则:参加游戏的儿童,每两人一组,手拉手,站在场地周围扮“山洞”,另外的儿童蹲在“山洞”里扮小兔,小兔比山洞多两个,多出的小兔站在场地中央。游戏开始,“小兔”从“洞”中跳出来,一起念儿歌:“小白兔,没有洞,一二三,三二一,快快找个小山洞。”边念边按儿歌的节奏,四散地双脚向前跳,念完最后一个“洞”字,“小兔”赶快跑去找“山洞”,钻进“洞”里蹲下。没有找到“洞”的“小兔”与做“山洞”的儿童从排头依次交换位置,游戏可反复进行。

扎手绢

游戏规则:几个小孩子手拉手,成一个圈,甲乙两位小朋友在圈外相对的地方分别将手绢扎在成圈上小朋友的手腕上;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往顺时针方向跑,将对方扎的手绢解下,扎在前一位小孩子的手腕上;扎好再往前跑去解前面的手绢......若另一位小孩子还未扎好被追上则为输者,与被扎小朋友换位子,游戏继续开始。

切西瓜

游戏规则:大部分小孩子围成一个大圆圈(做“大西瓜”)一位小朋友做“切西瓜”边念儿歌边绕圈走,并做“切西瓜”的动作,念到最后一个字时,将身边两位小朋友拉着的手切开,然后站在被切开的位置,被切开的两名小朋友则必须立即超不同方向跑一圈,再回到原位,先到达原位的即为再次游戏的“ 切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