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拓展项目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首页 > 拓展项目 > 拓展项目鼓舞飞扬
拓展项目鼓舞飞扬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81拓展项目鼓舞飞扬 
品牌: 壹拓拓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11 15:57
详细信息

鼓舞飞扬

鼓舞飞扬游戏介绍

在规定时间内,每位队员创造自己的鼓点,然后小组进行排练,然后每组进行表演,最后一起合作。

鼓舞飞扬游戏规则

本课程以互动和体验式教学为主要培训手段,结合实际运作,精心设计了不同的虚拟环境和场景,通过特定的游戏规则创造一个平台,让学员可以将所学知识得以充分发挥和沟通。同时,在某些特定的场景中,学员会经历很多高压下的紧张、恐惧和爱,心理状况受到强烈冲击,从而激发个人潜能和自信心,并以火凤凰重生后的新面貌迎接新的开始!活力、热情、实力、激情与快乐是本次活动的特征,让本次参加训练的员工可以建立一个团队、一个声音、知行合一、合而不同的团队合作精神,并且以主人翁的心态推动和完成本职工作。在此基础上,有助于打破人与人的隔阂,更加高效的协调工作,以顺利完成在工作中的合作目标。

鼓舞飞扬游戏目标

所有队员以组为单位利用手中的鼓和鼓棰在教练的指引下完成预定节奏的演示。

鼓舞飞扬操作方式

每名队员将获小鼓一面,鼓棰一支(讲解完规则后发放)项目总时间约3.5小时。

第一轮:(两个任务)

1、任务一:教练给定一个节拍(1、2,1、2、3,1、2、3、4,1、2),按此节拍重复敲五遍;(讲解时教练示范)

注:教练讲解规则15分钟(含总体概述规则);各队练习20分钟后,展示15分钟。

2、任务二:各队自创一个节拍,按此节拍重复敲五遍;

注:教练讲解规则3分钟(含总体概述规则);各队员讨论5分钟;练习10分钟后,展示15分钟。

(共83分钟)

第二轮:

依据人员多少将所有组数对半合并(如6队合成3队)。合并后的新队伍每队选一名队长,然后以等边三角形摆阵(人多可摆五边形),每队加发一面大鼓,各队自创一个节拍,按此节拍重复敲五遍;

注:教练讲解规则3分钟(含总体概述规则);各队整理队型5分钟,讨论5分钟;练习15分钟后,展示15分钟。

(共43分钟)

最后一轮:

所有队合并成一个大团队。合并后的新队伍阵形不变,整个大团队自创一个节拍,按此节拍重复敲五遍;此时教练召集原各队队长开会选出一名总指挥(时间10分钟,其余队员休息),10分钟后各小队队长召集本队队员宣讲自创的节拍并演练。

注:教练讲解规则5分钟;各队长开会讨论10分钟,练习30分钟后,展示5分钟。

(共50分钟)

最后,全体教练合力带领所有学员完成一个节拍,圆满结束。

鼓舞飞扬游戏体会

1) 同心,同步,同鼓舞,增强团队凝聚力

2) 激发团队活力,增强团队战斗力

3) 融洽员工相互之间的恭喜,增进沟通与感情交流

4) 愉悦身心,释放压力

鼓舞飞扬项目效果

坚定有力的执行力,是业绩的保证,是各项指标落地的关键。